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在R中制作没有标签的双线图

如何在R中制作没有标签的双线图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5-02-09 23:06:41
回答 1查看 4.5K关注 0票数 0

我用过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biplot(prcomp(data, scale.=T), xlabs=rep("·", nrow(data)))

但是省略标签是行不通的。即使我去掉标签,我的图也是如此的混乱和丑陋,这可以在下面看到!我还需要显示轴上PC的百分比

我使用以下命令绘制图像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biplot(prcomp(data, scale.=T), xlabs=rep("·", nrow(data)), ylabs = rep("·", ncol(data)))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2-09 23:12:28

试试这个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devtools::install_github("sinhrks/ggfortify")
library(ggfortify)
ggplot2::autoplot(stats::prcomp(USArrests, scale=TRUE), label = FALSE, loadings.label = TRUE)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41283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