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使用VNC来做这件事,这非常简单,但我对XDMCP之类的一些东西很好奇。据我所知,这是一种在远程X-Server上创建整个桌面的方法,看起来相当优雅。
几年前,我在一台Solaris服务器上工作,许多开发人员都有运行在Windows上的X-服务器,我们能够访问一个完整的远程X-桌面。到目前为止,我在基于X的系统中所做的所有工作似乎都表明,只能加载桌面的一个实例,无论是远程的还是本地的,所以我猜Solaris是一个“模拟”桌面的实际应用程序,但谁知道呢……
有什么建议吗?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1509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