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WinDbg符号代理

WinDbg符号代理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5-06-22 08:46:40
回答 1查看 525关注 0票数 2

我希望设置这样的代理,并且几乎没有IIS方面的经验。最方便的是使用2012年64位服务器。

我试图遵循各种“如何做”,但失败了(他们似乎是针对2003服务器)。我还注意到,在Windbg6.3.9600包中,有一个没有文档的符号代理文件夹,但是在旧版本中有一个symhttp.doc。然而,没有显示日期或该版本的目标。

在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的当前行上是否有设置符号代理的“如何”或教程?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5-06-24 19:47:25

多亏了EdChum的2.link,我成功地在W7/64上设置了符号代理。一开始它不起作用,但是使用Wireshark我发现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HTTP    236 0x3967 (14695)  GET /symbols/index2.txt HTTP/1.1 
HTTP    1487    0x0839 (2105)   HTTP/1.1 401 Unauthorized  (text/html)

在对“IIS应用程序池”用户的访问权限进行三次检查之后,我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将读取 access添加到“everyone”。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正常工作,这两个符号都是本地添加的,也是从下游获取/msdl.microsoft.com/download/符号的。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097557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