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NOME2的粉丝,我想知道GNOME2堆栈是否已经成功分叉了(主要是顶部和底部的面板),所以当GNOME2经典版被Uniation2D取代时,我们可以在11.10中使用它。我听说有人说要这么做,但我还没听说过这件事是否真的做过。
发布于 2011-05-11 00:34:35
发布于 2011-06-08 11:47:42
我开始用GNOME2做叉子了。它被称为Mate (MDE: Mate桌面环境)。
发布于 2011-10-10 15:53:42
尽管xfce4-面板能够使用许多gnome面板小程序,所以它可能更接近于“叉”而不是gnome面板3。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4192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