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官网信息来看,苹果已经确认将在 6 月 20 日(北京时间 21 日)晚间在结束当天营业后,全面关闭三家苹果直营店,这三家直营店分别是:
▪️马里兰州托森市的苹果托森购物中心(关店)
▪️加利福尼亚州埃斯康迪多的苹果北县店(关店)
▪️康涅狄格州特朗布尔的苹果特朗布尔店(关店)
这三家苹果直营店的关闭理由也很简单,就是运营问题和人才流失严重,苹果直接对外表示,由于几位零售商离职,以及部分商场的经营状况不佳,我们不得不做出关闭这些门店的艰难决定。
其实从资料来看,苹果直营店关门一般都不是营业额降低,而基本都出在商场本身问题上,例如以上三家关门的直营店,有两家就是因为商场破产、经营出现问题才导致苹果关店,此前国内有几家直营店关闭也是因为此问题。
你们城市有苹果直营店吗?感觉怎么样?